页面

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红糖馒头


我的第一次。。。红糖馒头。。。做馒头真的很简单,又快哦!
有了做面包揉面的基础,做馒头其实一点也不难,只是时间方面一定要掌握好,
不然馒头发过头会不美哦。。。 


我的第一次就是这样,第二次发酵时(20分钟),刚好我的小宝贝午睡起身撒娇,
一不小心就发酵过度(30分钟),出现了些小洞孔,不美啦。。。
呜~~呜~~呜~~。。。有点伤心呢!
 不过味道很香,口感很好,很好吃!还有点安慰,哈哈!


配方取自孟老师的中式面食,第132页


我把黑糖换成红糖
  

等待发酵和发酵完成。。。


完成!

温馨提示

为了尊重作者的智慧和出版设的版权所有,也为了避免日后发生不必要的误会,
我不会把配方公开,因为尊重也是一种美德,尊重他人等于尊重自己。。。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