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香煎蜜鸡翅


这是我第二次腌制的鸡中翅。。。终于吃到咯!
第一次腌制是邻居家开趴BBQ,然后我负责准备材料,因为太忙了所以我一块都没有吃到哦!
但是邻居们都说好吃,很好吃咧!就是因为这样,我又再腌了,然后用煎的,果然真的很好吃!嘻嘻!


 对于煮。。。每天都要“玩”,就算自己不吃都还是要煮给孩子吃。。.
喜欢煮简单又好吃的,太复杂太多程序的就需要等我的目来,我才会煮,
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子的随性,但不是随便哦!哈哈哈!


材料与做法

鸡中翅

腌料

青葱,蒜米,小红葱,姜 - 拍烂
耗油,盐,糖,蜂蜜 - 各适量

黑酱油 - 要起锅前才加(颜色)


准备好所需材料,鸡中翅加入腌料拌均匀,腌制最少4个小时或以上。


烧热不粘锅,加入鸡中翅煎至两面金黄,倒入腌汁和加入少许黑酱油(颜色),直到收干汁即成。


完成!


2 則留言:

  1. 谢谢小雨伞。。。哈哈!不好意思,最近有点小忙现在才看到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