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水果鲜奶油蛋糕


这是我接触烘焙以来,第一个正正式式完成的水果鲜奶油生日蛋糕。。。^^
为了我亲爱的另一半,我终于提起我搁置一旁已久的勇气,完成了我的第一次!好感动!
第一次。。。往往都是不完美的,但是至少还可以一看就知道是生日蛋糕,
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!自己给自己加油!加油!


曾经。。。我跟自己许下小小的承诺,就是从今年2013年开始,
可以为家人亲手做生日蛋糕,哪怕只是个简单的水果鲜奶油蛋糕。
但是大儿子今年的生日蛋糕是买的,因为他的妈我没敢做啊!
没基础没经验,怎么做啊!再说又没有贵人在身旁指导,
连做装饰的基本材料都没有,还是放弃算了!(伤心)
之后,一有时间我就会去Youtube看看做蛋糕的视频,先了解做蛋糕的基础。。。


所以我的最后决定是,先来个简单的水果鲜奶油蛋糕,
我相信只要我多做多练习,一定会做出好看又好吃的蛋糕来的!
希望老公会喜欢这么朴素的生日蛋糕,同时也要感受得到我满满的心意!
老公。。。祝你生日快乐。。。(至于肉麻的话我就不多说咯!)。。。哈哈哈!


里头还加了满满的水果哦!有奇异果和超甜的哈密瓜!


第一次为8寸的蛋糕体抹上鲜奶油。。。(第一次的功夫就这样啦!)


完成!


2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做就那么美,好棒哦。
    我也在努力的想,
   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自己做生日蛋糕给孩子们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黛丝。。。谢谢妳。。。我真的想了很久才实践的,可以说是硬着头皮去完成。。。^^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