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片片黄金~~~炸牙菇


看到牙菇,就想到。。。快要过年咯!
Yeah~~~Yeah~~~Yeah~~~
过年最开心的时候,莫过于是在小时候了,因为什么都不用做,什么都不用烦。。。
只需忙着不停的说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。。。等等新年贺词。。。
就有一堆的红包收了,哈哈!长大结婚之后,身份马上就不一样咯!
所以只可以说过年都是忙忙忙,有同感吗?


这是我第二次炸芽菇,还记得第一次炸牙菇应该是在六年前吧!
那时候就因为很喜欢吃,在外买炸好的价钱又贵,为了能满足味蕾就只好买来自己炸咯!
而且我个人最喜欢有点“厚度”的炸芽菇,感觉比较吃有“东西”,哈哈哈!


老实说,这个炸芽菇真的吃不得啊。。。
因为一吃就会停不了口,还会越咬越甘香呢!
喜欢吃的朋友也记得要多喝点水,免得发热气啊!


牙菇去皮留蒂,洗净沥干,刨片下油锅炸至金黄色,捞起待凉(撒点盐)装进罐子即成。
可用吸油纸铺在底部,才把捞起的牙菇放在吸油纸上,吸去多余的油。
我没有撒盐,因为比较喜欢原味的。


完成!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炸得好漂亮啊!又均匀!这个吃起来是不是像炸薯片呀?好想吃:)
    做个BBQ的呗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谢谢柠檬叶。。。^^
      火候均匀控制好,就会炸的均匀了!
      吃起来的确有像薯片,还越咀嚼越甘香。。。真的好吃也!
      至于BBQ的我不会,还是。。。你做了教我,哈哈!

      刪除
  2. 以前我家婆有在的时候有看过她炸过,
    后来家婆去世之后我们家就很少有做年饼的味道了。
    今年看到你们个个都好厉害,炸得真美!
    我也要找一些简单的年饼来做了,外面卖的都好贵呀!>_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实这个很容易罢了,只是多了一点点的“工”!
      我也是挑简单容易吃了又不腻的来做,哈哈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