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香橙戚风蛋糕~~~小装饰


特地做给家婆庆祝母亲节的简易装饰蛋糕。。。^^
因为家婆喜欢橙味戚风蛋糕,但是不喜欢有太多的鲜奶油,
所以我只在蛋糕表面挤上少许的鲜奶油,来做简单的装饰。。。


母亲节和我家哥哥的生日刚好就在隔天,这几天都在忙“学”做蛋糕,
学习挤花,练习学做我家哥哥指定要的卡通蛋糕,哈哈!


而且我好像越挤越爽,越挤越顺,越挤越上瘾哦。。。哈哈哈!
难怪朋友说会越挤越“疯狂”的,有事没事也会来乱挤一番,过过瘾!



做法请按这里


装饰蛋糕体我多加了30g的低筋面粉,让蛋糕体比较“有力”,承受得到装饰材料的重量。
但是最后还是简单为主,因为家婆不喜欢太多的鲜奶油。。。



完成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家人完全不吃奶油
    完全不做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说真的,吃多的确不好,但是特别的节日还是需要鲜奶油来做装饰,才可以看点嘛。。哈哈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