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蒜茸牛油香煎什锦虾


续之前蒜茸牛油煎三文鱼之后,我更爱蒜茸牛油了!
这次用来煎大虾,还有马铃薯,金瓜和红番薯。。。超级赞!


我不擅长西式料理,也可以说是不会。。。><"
这是我随意的搭配,没想到味道竟是出奇的赞!
蒜茸牛油真的是很香很香,总是把简简单单的食材变得不简单!
突然间觉得自己的巧用蒜茸牛油,变厉害了呢!哈哈哈!


材料与做法

马铃薯,金瓜,红番薯 - 切小块
大虾 - 开背去肠
蒜茸牛油 - 适量
干西芹叶(Parsley Herb) - 适量

调味料

盐,胡椒粉 - 各适量


马铃薯,金瓜和红番薯加入蒜茸牛油慢火煎炒至有点焦黄熟(可以加入少许的水一起焖炒),
然后推去边边,加入大虾,再加入适量的蒜茸牛油,煎至熟,
才和马铃薯,金瓜,红番薯稍微拌炒均匀,即可盛盘,撒上干西芹叶,趁热享用。

在煎炒的过程可以慢慢的加入调味料,
加入蒜茸牛油的多少随个人喜欢,越多就越香!


想说。。。我很喜欢这次拍的照片。。。
一边写一边看得我一直闭着眼,回味那口感味道!只差口水没流!


完成!
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 Little Thumbs Up (July 2014 Event: Potato),
organised by Zoe (Bake for Happy Kids) ,
and Mui Mui (My Little Favourite DIY),
 and hosted by Jasline (Foodie Baker).


12 則留言:

  1. 哇,摆得好美!Restaurant style! 我也很喜欢蒜蓉牛油,超香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asline,谢谢赞美。。。^^
      突然有灵感,而且这大虾也很听话,很合作,都站得稳稳的,哈哈!
      我现在也是很爱蒜茸牛油。。。迷倒!

      刪除
  2. 你的大虾太吸引人了~可以分一只给我吗?伴菜的马铃薯金瓜和番薯也很健康,全是高纤维的蔬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Violet,绝对可以,哈哈!
      我是就地取材,家里有什么就取什么。。。^^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May,这大虾可以把妳吸引来我家,真是我的荣幸啊。。。^^

      刪除
  4. 哇。。。口水直流了。。。太诱惑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llo Sharon, I love prawns ... your pan-fried garlic butter prawns with sides like potatoes, pumpkins etc. are very tempting & yummy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 Sharon,

    Although I'm allergy to prawn, I can appreciate the beauty of this buttery prawn dish :D

    Zoe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