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

等久久黑可可香蕉蛋糕 Black Cocoa Banana Cake


之前做原味的等久久香蕉蛋糕,软Q的口感喜欢极了,
所以当有一堆香蕉等着被解决时,
就马上想要来做这个加料版的等久久香蕉蛋糕。


这个加料版的等久久香蕉蛋糕,有黑可可甘苦的醇香,
有香香浓浓的香蕉香,和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核桃香,
当所有香搭在一起的时候,那爱的花火察得可亮了呢!好好吃哦!
非常感谢原谱分享者,因为这个做法的香蕉蛋糕真是棒极了!感恩!


这个软Q的香蕉蛋糕,有者喜欢有者不喜欢,我呢就超级喜欢,
如果喜欢松软绵密口感的朋友,这个食谱做法就不适合咯!
我还有几个香蕉蛋糕待分享,敬请期待,陆续有来,呵呵!



材料与做法

(A)
熟香蕉 - 250g
苏打粉 - 1小匙

(B)
鸡蛋 - 3个(Omega 蛋)
原蔗糖 - 75g
海盐 - 1/4小匙
 自发面粉 - 110g(我用低筋面粉110g+1小匙泡打粉)
黑可可粉 - 20g

面粉和黑可可粉搅拌均匀备用。
我用的蛋一颗大概有50g - 56g,净蛋,没有包括壳。

(C)
葡萄籽油 - 40g

(D)
核桃碎 - 适量

模具

小吐司八连模

抹上一层薄薄的油脂。

温度

170度,30-35分钟,面包表皮上色后用铝箔纸盖着,避免烤得过焦。 
(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)

不同品质不同大小的模具,受热程度不一样,烘烤时间也都不一样哦!
需要自己判断,拿捏!


详细的做法步骤图请按原味等久久香蕉蛋糕


将熟香蕉压成泥,加入苏打粉搅拌均匀,静置40分钟。
鸡蛋加入原蔗糖搅拌至糖溶,直接筛入面粉,搅拌均匀,
再加入香蕉泥搅拌均匀,以盖子或者布盖着,静置40分钟。
静置好后加入葡萄籽油搅拌均匀,倒入模具,撒上核桃碎,
再静置10分钟即可烘烤,烘烤出炉取出蛋糕体,待凉即可切片享用。






完成!


14 則留言:

  1. 你很pandai咯,做了这‘等久久’加料版的,可可+香蕉是绝配,等我买了香蕉也试试,谢谢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香蕉的蛋糕,我通常喜欢加可可粉和核桃,很香嘛。。。呵呵!

      刪除
  2. 早安,宝贝。
    学一反三,你好厉害!
    我家里就是少买香蕉,所以真的等很久,这款蛋糕都还出不来,唯有来这儿,骗吃!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安迪漾,我请妳吃就好咯,不用等久久。。。哈哈!

      刪除
  3. 哇塞!妳好厉害变,这次变黑可可的好像也好好吃哦!等久久都值得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这个食谱真的等久久都值得,我喜欢!

      刪除
  4. 哈哈,这个名字好可爱,要等久久, 这么矜贵,一定很好吃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觉得很好吃,但也是有些人不喜欢它软Q的口感,个人喜好咯!

      刪除
  5. 哇! 加入核桃的香蕉蛋糕应该更美味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是咯,乌金乌金的,越看越入心。。。呵呵!

      刪除
  7. 我也喜欢加了核桃的香蕉可可蛋糕,
    最近做了一批,吃不完放冷冻慢慢吃,还真好吃呢。。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本来也是冷冻了一些,刚刚好我的姑姑她们来,就直接给她们带回去吃,所以我的没有存货了,清完了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